霸总和他的协约伴侣(11)

帮朋友写的,不喜勿喷,自行避雷

露中向,有米英,有客串,abo架空

作者咕文现象严重,千万别催,不烦,只是催了也不一定会更。

最后,打工人不易,被迫写文  (哈哈哈,才不会承认乐在其中)

有问题告诉我,一定改


好久没更了,最近好忙,累die

来个小甜饼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打扮成“花蝴蝶”的弗朗西斯以一种高调的方式走进了招待室。在看到王耀的那一刻眼睛一亮:“啧啧,让哥哥来看看,这位美人是谁呢?”说罢,随手变出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,对王耀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。


亚瑟看不下去,一遇到弗朗西斯就控制不住自己,抱着手臂在一旁冷冷说道:“弗朗西斯,你就不能收敛一点?”


阿尔在一旁帮腔:“就是,耀他戴着面具,你怎么知道他是个美人?Hero可看不出来!”


亚瑟一言难尽地看了阿尔一眼,内心充满了怀疑:这真的是他带着长大的孩子吗?这情商真是一场灾难!


弗朗西斯回怼亚瑟:“哥哥我天性如此,这叫浪漫,你这个原不良当然不懂!”


转身面向王耀,充满深情地说:“原来你叫耀啊!真是个好听的名字!耀眼又璀璨,时时刻刻吸引着哥哥我的心神!”


说完用一种看可怜孩子的目光看了看阿尔:“美人在骨不在皮,阿尔你,唉,怪不得和亚瑟·柯克兰在一起。”


“死胡子,你才是原不良,还有,你骂阿尔干嘛要扯上我!”


“死眉毛……”


眼看你一句我一句就要变成大型互殴现场,伊万站出来,敲了敲桌子,开口:“好了,别忘了我们今天是来干什么的!要吵,做完了正事再吵。”


自始至终,王耀都只是静静地坐在一边,但其实脑子里已经千回百转。弗朗西斯是波诺弗瓦家族的继承人,虽然外界传言他更加热爱艺术,但不可否认的是,能坐稳波诺弗瓦家族继承人位子的人绝不会只是一个举止轻浮、头脑空空的人。


阿尔和伊万不对付,亚瑟和弗朗西斯相看两厌,如今却聚集在一起共事。看来,四个人的关系并不像外面报道的那样针锋相对呢,事情还真不简单呢!王耀也忍不住有些好奇了。


“知道了,绝对不会误了事的!先给哥哥好好介绍介绍耀吧!”弗朗西斯依旧没个正行,斜靠在桌边,冲王耀露出迷人的微笑。


伊万瞥了他一眼,手却轻轻搭在了王耀的肩膀上。大手温热,西服外套早就因为招待室打开了空调而脱下挂在了衣帽架上。温度透过薄薄的衬衫传过来,王耀一时有些恍神。


不过,只片刻王耀就调整过来了。王耀挂着礼貌的微笑,举手投足没有丝毫错处,一言一行都得体有礼:“您好,弗朗西斯先生,您可以叫我耀,我是万尼亚的合法伴侣。”


一句话犹如丢下了一颗深水鱼雷,炸得亚瑟、阿尔和弗朗西斯外焦里嫩,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
还是弗朗西斯身经百战,最先回过神来:“伊万,你竟然结婚了!真是不可思议!”


亚瑟也看向伊万,充满了震惊:“没想到你竟然是我们之中最早结婚的!我一直以为会是死胡子那种到处沾花惹草的人最先控制不住结婚!”


“哥哥我这叫做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不叫沾花惹草!还有哥哥我还没有享受够美与艺术的魅力,怎么可能先结婚!”弗朗西斯不满地叫道。


只有阿尔怔了好久,突然哈哈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,看来是北极熊最先受到惩罚,迈入婚姻的坟墓了!这下,死毛熊你恐怕是腾不出空和我竞争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伊万把王耀揽进怀里,似笑非笑地看着阿尔:“婚姻可不是坟墓呢,我和小耀现在很幸福呢!小耀帮了我很多,今后我怕是有更多时间和死二肥慢慢耗了!”


“哦,我忘了,死二肥就是想结婚也困难呢!某些人怕是不同意哦!”伊万对着阿尔阴阳怪气。


还不是柯克兰家族的那些长辈太难搞!嫌弃他年纪小,还质疑他的能力!等他再强一点,当上了白鹰帝国的掌权者,看那群老头还有什么好说的!为什么和亚蒂在一起这么困难呢?


阿尔越想越委屈,顾不上和伊万吵架,撇了撇嘴看向亚瑟:“亚蒂,我也想。”


海蓝色的眸子里盛满了委屈,可怜巴巴地看着亚瑟。亚瑟的心狠狠地一颤,仿佛又看见了当年那个可爱乖巧的小团子。亚瑟最抵挡不住小时候的阿尔的撒娇了!只要一眼,就会丢盔弃甲!


亚瑟想了想家族的长辈们,不觉有些头疼。


阿尔凑过来,抱住亚瑟,用毛茸茸的金色脑袋蹭了蹭亚瑟的脸颊,“亚蒂你不要为难,让Hero来努力吧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齁到我了!!!露中戏份有点少,下回是露中主场!!!


留个评论呗!评论是更文的动力!!!

早点睡哦~~~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©emmm / Powered by LOFTER